所思

wb:ss所思
tagtree:所思

江湖行乞那些事儿 [乙女向]


李世民×你


“竹板一打叮当响,

恭喜发财又健康。

今日叫花上门讨,

还望老板大大方!”

皇宫门口,你鞠着身子,形容可怜地向他伸手,只听见他故作浮夸的声音说:

“真是个可怜人呀,这点钱拿着吧。”

些许钱币落入你掌中,你掂了掂,打趣道:“堂堂秦王殿下,竟也不赏我半块玛瑙石?”

“常言道,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,”他突然握住你的手,你猝不及防地跌入他深情的眸光里,

“你带我走,我养你一辈子,如何?”



李首乾×你


金屋门口,你被一个彪形大汉大声斥责。

“有手有脚还乞讨?快走!”

戚。你撇了撇嘴,也算习以为常。拄着竹竿,你抬头看了看金屋的大门。你经常出入这里,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护卫已经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,也许是某人的吩咐?

来都来了,秉着传统美德,你决定拜访一下某人。

他看了看你,又看了看你手上的竹竿。

“乞讨?”

你隐约从他轻蔑的语气中听到了嘲讽,于是你直起身板,将竹竿环抱在胸前,挑衅地说:“是又如何?”

他嘴角扬起一抹戏谑的笑意,朝你迈了几步,突然伸手揽住你的腰,把你的身体紧紧圈住。

他暧昧地凑近你的脸,在你耳畔低声道:“外面那人说的没错,既然你有手有脚,不如换种方式?”





韩子高×你


“我听说……你最近在乞讨?”他欲言又止。

你下意识把竹竿藏在背后,有些愧疚,低着头不敢看他:“师父,对不起。”

“为何道歉?”

“我是你的弟子,给你丢脸……”

“人世虚名,我并不在意。外界人事复杂,在江湖多修行几番,也算对你有好处。”

他语气里莫名的宠溺让你感动,你松了口气。果然,师父最好了!

不过,行乞也算修行吗?你看着师父一脸淡然的样子,

大概……你哪天打劫他也会说你是为了练功吧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1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